BS02 溫和潔面磨砂膏



有一段日子疏忽了自己,覺得身心疲累;世事否極泰來,也是時候善待自己了
2013年第一件事情要做的,由外至內清理身心靈;剔除懶肋,搬出DIY工具,真的開工去也!
 

今日介紹一個溫和潔面磨砂膏,適合乾性及敏感肌膚應用我自己是乾性肌膚,首打都是要自私一些。基底用上法國南部盛產的粉紅礦泥Argile Rose Surfine_French Pink Clay,法國南部擁有每年平均日照260日,日照越多的地域顯示土壤活性越高。事實上這個礦泥是Illite Clay Kaolin的混合物。Illite Clay 是一種富含calcium carbonate的土壤,具中度吸取力,可以溫和清除毛孔的污穢;Kaolin 則富含 silica 與礦物鹽,可以溫和清潔及軟化肌膚。


燕麥及美國杏仁,打成碎顆具滋養及磨砂效用。

材料還有法國粉紅玫瑰及歐石藍花,具滋養及鎮靜肌膚效用。

粉末包含細碎的顆粒,程現天然紅土的色彩;調成膏狀於面部打圈及按摩時,淡淡的玫瑰花香,還有豐富飽肚感的燕麥香味!

用法:
  • 每次洗面後,用一小匙的份量,加少量清水調成膏狀,於面部溫柔地打圈及按摩,之後用溫水沖掉即可。 
  • 如果是特別乾燥的日子,可以再加入數滴杏仁油調和,清潔後皮膚感覺特別軟化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