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02b 夢想飛天豬 Dream Catcher Soa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香港經濟近年每況愈下,政治一團糟;大多數人特別是年輕人對前途均不予厚望!這塊皂叫"夢想飛天豬", 我希望鼓勵年輕人,即使一隻小豬都可以飛天,只要有一顆熱誠的心,及懷抱彩虹一樣的夢想翅膀。來吧,去抓住你的夢想!

這皂皂跟SS02a艾草蕁麻皂同一樣的基底油配方。

用上50%初榨橄欖油,成皂極之溫和保濕。配搭天然初榨的可可脂,具柔軟、滋潤肌膚功效,並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。添加富含維生素E的小麥胚芽油,有效抗氧化及淡化疤痕;還有具保濕的米糠油及甜杏仁油,整個油脂組合相當溫和、泡沫豐富細膩。

飛天豬仔加入法國粉紅礦泥(French Argiletz® Pink Clay),可以潔淨肌膚,平衡肌膚酸鹼值,令毛孔收細。天空是中藥材青黛粉做的渲染效果,青黛可以吸附肌膚毛孔上的廢物,潔淨及收縮毛孔,有助於皮膚修復,使黯淡無光的肌膚重現光彩。精油用上最溫和親膚的薰衣草,有助細胞再生的乳香,及具消炎功效的綠花百千層。

剛剛推出這款皂皂的時候,正值蘋果日報採訪。原本主題是聖誕特式手作,但看見"夢想飛天豬"之後,記者也很想推動這個鼓勵人心的信息,所以特意加強了這皂皂的報導。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