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06a 雪人溶化了 Snowman is Melting Soa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的聖誕,我設計了四款聖誕系列的手工皂,只有這一款我特別寫了網誌。

原本普天同慶的日子,我相信市場上大部份的商品都以歡樂的信息為設計主題。當大顆兒鼓吹氾濫消費的同時,我希望這款皂皂的設計會令人「買」得有意思。綠白藍的圓形底座就是我們的地球,以往都為人類帶來歡樂氣氛的雪人先生卻漸漸溶了。我們的地球究竟出了什麼事?

我只做了22塊這個皂皂,如果你擁有其中的一塊,當然不能期望你將這個設計意念告訴全港700萬人,但至少也幫忙傳遞給你身邊的朋友,如果你們仍然愛有雪人的聖誕節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特別為今個冬天調配的基底油配方,包含滋養的杏仁油、榛果油及山茶籽油,溫和的葵花籽油,保濕的可可脂,還有潔淨的椰子油;溫和度可以媲美純橄欖油皂,同時又提高了潔淨力及泡沫度。

精油的配搭用上歡樂豐足的氣息,甜橙、葡萄柚令人精神斗樂;甜茴香及丁香是歐洲傳統節日上,無論食物還是氛香上都不能或缺的氣味,亦令人有豐盛飽滿的感覺。添加具消炎潔淨的青黛粉及高嶺土,對皮膚產生的廢物有一定的吸附作用;可將皮膚表面代謝產物、塵埃等吸附出表皮,清潔收縮毛孔,有助於皮膚修復,使黯淡無光的肌膚重現光彩。苜蓿葉綠粉含綠葉素及豐富的維生素A,可緩和肌肉疲勞、鬆弛緊張的肌肉,並加速淋巴循環,從而改善肌膚暗沉,減淡色斑。

適用:非常溫和,適合中乾性、暗啞的問題肌膚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