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薄荷磨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追求健康亮麗的肌膚前提上,緊記
~ 當你願意放入口裡的東西,才同時值得放在皮膚上。分享一個肌膚養生的磨砂配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死海鹽(Dead Sea Mineral 所蘊含的礦物質濃度幾乎是世界上所有海洋鹽之冠 (大約32%礦物)。當中包含鎂、 鈉、 鈣、 鉀、溴化和碘。所有這些礦物質一起運作,能有效調節身體內的細胞活性及日常運作、緩解肌肉疼痛及穩定人體體液的水平。再者,粗鹽本身就是很好的去角質材料。

我配上黑糖,對皮膚騷癢有舒緩作用;薄荷葉與薄荷精油,振奮勞累的肌膚;綠茶,超強的抗氧化劑;就這樣成就一個完美的身體磨砂配方。不得不提的一點,添加可可巴油是畫龍點睛之處,是讓你沖洗後肌膚變得絲般柔滑的要角。

材料:
黑糖                1
死海Dead Sea Mineral1/2
乾薄荷葉         2湯匙 
(肌膚超敏感或嚴重濕疹者,可只用綠茶葉替代)
乾綠茶葉         2湯匙
蜜糖           2湯匙
可可巴油(Jojoba Oil    2湯匙
薄荷精油         6滴 
(肌膚超敏感或嚴重濕疹者,可用薰衣草或洋甘菊精油替代)

做法:
  1. 黑糖死海薄荷葉綠茶葉分別用乾磨機打碎
  2. 混合所有材料,拌勻;倒入清潔消毒過的玻璃瓶內,加蓋放陰涼處保存
  3. 每次用約2湯匙;先用溫水沖濕皮膚,於皮膚上打圈搓揉直至糖及鹽完成溶解。(緊記這個善待自己的心情,亦好好享受整個過程;生命能量本是源源不絕,只待你騰空擦拭!)
  4. 溫水沖洗身體即可(不建議再用清潔劑清洗) 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