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時候出發了




















打從133月起,我收起了所有分銷店的手工皂及芳療產品,道謝過他們多年的支持,說要休息一段日子。一段便過了十八個月,十八個月的休業時間對一間營運中的店子彷如結業,那有支持的粉絲朋友願意一等再等。

停步,從來就是為了準備下一趟的起步。休業前的心情反復不安,有矛盾、有爭扎、有期盼、有失落有朋友覺得惋惜,有朋友大力支持,說要如何重整大計,如何擴展業務,如何....

然而十八個月裡頭,我著實做了什麼。學習食生,重溫瑜伽練習,好好享受看書,在陽光下散步,赤腳走過叢林,在溪間玩水,畫更多的畫。我發覺我沒有比以前更窮,卻比以前更開懷。以一種更自然、更貼近大地的生活方式,餵養我的心靈


起步,並不是要得著些什麼,而是學習平常心面對一切喧塵;用自己的步調過生活,做自己可以做到,而真正想做的事情。久違了的皂皂氣味,在我背後架子上芳香繚繚;剛憶起昨日午後打皂的禪定時光,大概是時候出發了!

留言

熱門文章